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衝著 RAV4 與 CR-V 而來!Hyundai Tucson 小改款配備與預售價曝光

2019/05/01 15: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原先 5 月要上市的 Veloster,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又將其延後到 6 月,也讓 Tucson 小改款,成為 Hyundai 在 5 月上市的唯一車款。雖然距離上市還有一段時間,銷售端已經開始進行預售接單。來自目前業務端的資訊顯示,Tucson 預售價將從 91 萬元起跳,預計會有包含柴油車在內的 5 款車型可選擇,且首度出現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系統。

點這裡看 Hyundai Tucson 小改款相片集

Hyundai Tucson 小改款即將在台灣上市。此為美規車型。

來自目前所傳出的 Tucson 小改款編成,1.6T 渦輪引擎將會有 4 個車型可選擇,採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2.0 升柴油採單一車型販售,採 8 速變速箱。

1.6T 的 4 個車型,預接單價 91 萬元的入門款,採接單生產,將配備 18 吋鋁圈、6 氣囊、ESC、HAC、駕駛模式、LED 日行燈、前後霧燈、雙區恆溫、後座出風口、定速以及 BCW 盲點偵測警示。

預接單價 95 萬的第二級車型,導入 Hyundai SmartSense,提供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附 Stop&Go)、FCW 前方撞擊警示、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附行人偵測、LDW 車道偏離警示、HBA 智慧遠近光燈調節、EPB 電子手煞車以及 AutoHold。

預接單價 101 萬的第三車型,則是再增加 Smart Key/Push Start、駕駛座電動 10 向調整、LED 頭尾燈、8 吋影音主機、AppleCarplay/Android Auto、倒車輔助攝影。

預接單價 107 萬的第四車型,也是汽油版的頂規車型,則是在加入智慧型電動尾門、全景天窗、副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無線充電、AVM 環景影像輔助及電子防眩後視鏡。

內裝翻新,並有 AppleCarplay/android Auto 的配備。此為美規車型。

採單一車型,預接單價 116 萬的柴油車型,增加 4WD 四輪驅動,不過少了全景天窗及 AVM 環景影像輔助。

動力方面,1.6T 預計應仍維持 177ps 最大馬力,26.8kg-m 最大扭力。2.0eVGT 柴油,則是 185ps 最大馬力,41.0kg-m 最大扭力。

從編成來看,南陽應會以預接單價 95 萬的第二車型及 101 萬的第三車型作為主力,畢竟在第二車型就會有 Hyundai SmartSense 駕駛輔助系統,而第三車型還多了電動座椅、LED 頭燈的賣點。屆時正式上市時,應仍有 1-2 萬元的降幅。

Tucson 小改款首度導入 Hyundai SmartSense 駕駛輔助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竊賊超威!1 小時偷走 124 顆輪胎

Gogoro 即將上市新車款,已在網路遭爆料

4 月台灣新車銷售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