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 月台灣新車銷售排行揭曉,Altis 加 RAV4 佔 Toyota 銷售 50%!

進口車

RAV4 在 4 月的銷售比起 3 月,算是微幅下滑,不過超過 2600 輛,輕鬆的拿下進口車第一名,遙遙領先 500 出頭的 Mazda CX-5 及 Toyota C-HR。

Toyota RAV4

向來都是排行榜常客的 Mazda 3,並未出現在 4 月銷售,因為新一代 Mazda 3 在 5 月中之後即將發表,舊車型已銷售完畢,也因為出現空窗期,讓 Mazda 在 4 月的整體銷售也明顯下滑。讓對手 Toyota Auris 有機可乘。

Suzuki 的小車軍團,Vitara 準備小改款的情況下,因此只剩 Swift 仍撐在十名內。Vitara 小改款會取消自然進氣設定,改單一渦輪動力配置。 

在清一色的日系進口車裡,Volkswagen 的 Tiguan 及 Golf 仍 Hold 在前十名,這兩款車現在也都已導入福斯的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長賣型豪華 MPV,Toyota Alphard 再次重回前十名。Hyundai Kona 由於推出 2WD 版本,有機會在 5 月的銷售成績單裡,看到 Kona 身影。

其他進口車:

Toyota:Prius c 110 輛、Prius 71 輛

Subaru:Forester 213 輛、Impreza 58 輛

Skoda:Fabia 78 輛、Octavia 166 輛、Superb 66 輛、Karos 85 輛

Mazda:CX-9 67 輛

Volkswagen:Polo 82 輛

名次 品牌 銷量
1 Toyota RAV4 2661
2 Mazda CX-5 527
3 Toyota C-HR 517
4 Volkswagen Tiguan 471
5 Toyota Auris 421
6 Toyota Camry 336
7 Suzuki Swift 304
8 Volkswagen Golf 233
9 Toyota Alpahrd 233
10 Mazda CX-3 227

 ↓↓這裡看豪華進口車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