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迷注意!臉書出現假的 BMW 粉絲專頁

2019/05/03 18:51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臉書上出現假冒的BMW粉絲專頁。(圖擷取自臉書)

母親節將至,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開始有假的粉絲專頁,近日出現冒充的「Taiwan BMW 總代理 汎德」粉絲專頁,並於粉專上發佈母親節分享、抽車款的活動,為此 BMW 官方已經發出聲明,呼籲粉絲們不要受騙。

BMW 官方聲明寫道:「請認明 BMW Taiwan 總代理汎德 唯一官方粉絲專頁。」「我們是具有官方藍勾勾認證的「BMW Taiwan 總代理汎德」粉絲專頁,擁有超過 53 萬的粉絲人數!」呼籲粉絲們在看官方粉絲專頁時,須先觀察是否有臉書官方認證的「藍勾勾」,同時也提醒,BMW 官方的臉書活動只需要使用者留言,不會要求使用者個資。

實際上除了假的 BMW 粉絲專頁,臉書上同樣也出現假的賓士粉絲專頁,手法也是打著慶祝母親節的名義送車,不過目前該粉絲專頁已經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