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究竟是怎麼辦到的?美竊賊 1 小時偷走 124 顆輪胎!

2019/05/04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如果你有 1 小時的時間,你能做哪些事呢?對於美國 2 個竊賊而言,1 個小時的時間,足以讓他們偷走 142 個輪胎與輪框,而且這 124 顆輪胎,全都從汽車上面拆卸下來。

被偷走輪胎的車,全都被架高處理。(圖片來源:擷取自 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

一家美國馬里蘭州的汽車經銷商,4 月 27 日的半夜,被兩名竊賊入侵,在 1 小時的時間內,總共偷走 124 顆輪胎及輪框,損失高達 12 萬美元(約 373 萬元台幣),被偷走輪胎的車,有 Chevy Tahoe 休旅、Malibu 轎車,另外還有小型休旅、卡車等車,安裝在車上的 4 顆輪胎全都被偷走。現場只留下被架高車身的汽車。

從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兩位竊賊絕非業餘等級,警方認為這應該是屬於竊車集團有組織的輪胎偷竊行為。

一整排都是被偷走輪胎的車輛。(圖片來源:擷取自 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

被偷走的車輪胎及輪框,有轎車、卡車等。(圖片來源:擷取自 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

被偷走 124 顆輪胎的經銷商老闆 Matt Bowers,也開出 2 萬 5000 元(約 77.9 萬元台幣)的懸賞金,希望抓到偷他車輛輪胎的竊賊。

網友得知該消息後,也不忘虧這兩位竊賊,表示最適合他們的工作,就是 F1 的輪胎拆卸員,該留言一出,獲得超過 800 個網友按讚。

其實早在 2015 年時,美國德州也有一家經銷商受害,竊賊在 5 小時內將 45 輛車共 180 顆輪胎全部偷走,損失高達 30 萬美元(約 934 萬元台幣),平均 1 小時就拆下 36 顆輪胎,雖然不及前面所提的 1 小時 124 顆輪胎,但也是相當驚人的拆卸輪胎速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即將上市新車款,已在網路遭爆料

4 月台灣新車銷售排行榜

Hyundai Tucson 小改款配備與預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