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全國環保節能車大賽又來了

2019/05/04 23:33 文/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

熱血!全國大專院校環保節能車大賽,今天在彰濱工業區 ARTC 車輛中心熱鬧登場,共有來自 21 所大專院校的 35 支隊伍競賽,經過激烈比賽,大葉大學成為全場最大贏家,拿下傳統引擎省油車組、電動車組雙冠軍!

全國環保節能車大賽,吸引學生好手參加。(記者劉曉欣攝)

這項比賽是由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SAE Taipei Section)舉辦,今年已 27 屆,學會理事長劉霆表示,這項比賽多年來已吸引超過上萬名學生組隊參加,希望透過比賽,能夠提供機會給國內學生,能夠有實作經驗,並培養車界人才。 

今天比賽分成電動車組與省油車組,為了減輕車體重量,車體都以流線設計為主,駕駛必須戴著安全帽,再進入狹小空間來操控車輛。

全國環保節能車大賽熱血登場。(記者劉曉欣攝)

全國環保節能車大賽熱血登場,比性能,也比造型。(記者劉曉欣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竊賊超威!1 小時偷走 142 顆輪胎

Gogoro 即將上市新車款,已在網路遭爆料

4 月台灣新車銷售排行榜

Hyundai Tucson 小改款配備與預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