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新一代 Jimny 規格配備曝光,輔助煞車也成標配!

2019/05/06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一經推出就在日本與歐洲都繳出亮眼銷售成績的 Suzuki 新一代 Jimny,即將在 5 月 16 日於台灣正式發表,而 Jimny 的相關規格配備近日在網路上流出,預計是採用單一車型設定,並配有自動煞停輔助、駕駛疲勞警示等高階主動安全配備。

將於本月 16 日在台灣發表的 Suzuki Jimny,規格配備搶先曝光。

新一代 Suzuki Jimny 的車身尺碼部分,分別為長 3,656mm、寬 1,645mm、高 1,705mm,軸距則為 2,250mm,車重為 1,110 公斤,搭載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102 匹最大馬力與 13.3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輪胎規格為 195/80R15。

外型與 M.Benz G-Class 神似,因此有 Baby-G 綽號。

外觀配備上,包括 LED 頭燈、日行燈以及黑色柵型水箱護罩,同時還具備頭燈自動水平調整、自動啟閉照明、智慧遠光燈切換輔助等便利功能,內裝方面,採自動恆溫空調系統、標配 CD/MP3 多功能音響,但智慧型手機連接藍牙系統則需選配。

安全配備方面是這次 Jimny 的亮點,標配 6 具安全氣囊,ABS、ESP、斜坡起步輔助、陡坡緩降、胎壓偵測等基本配備都沒缺少,同時還具備遠光燈輔助、預防碰撞、自動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駕駛疲勞警示等高階主動安全,對於車主的行車安全相當有保障。

內裝質感比起上一代進步許多,也是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雖說這份流出的規格配備表可信度極高,但實際情況仍需等 5 月 16 日正式發表才可以確定,新一代 Jimny 擁有神似 M.Benz G-Class 的外型,內裝質感更是比起過去提升許多,據業界人士透露台灣首批配額約有近 600 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4 款主流 SUV Hybrid 車型誰最省油?

歐洲第一季 SUV 銷售狀況

外媒整理出近代最醜 10 款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