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民眾違停被開單 PO 網抱怨這件事 網友狂酸:只會嫌這個?

2019/05/06 18:47 文/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

有民眾在南投縣埔里鎮市區違規停車,遭埔里分局鯉潭派出所員警開單告發,但本人 PO 出白色逕行舉發單,笑稱開單員警的字「太藝術」看不太懂,是寫「后里潭」嗎?雖表明不是上網「靠腰的」,但仍被網友狂酸「可憐到只能用字醜來酸嗎?」、「字醜有犯法嗎?」,也要 PO 網者廢話少說,乖乖去繳罰單就對了!

埔里鎮有民眾將違停逕行舉發單 PO 文,質疑開單員警字潦草,將「鯉潭」寫成「后里潭」。(記者佟振國翻攝)

埔里鎮近年來因為有民眾積極檢舉交通違規案件,在網路引起熱議,有支持也有負評,常有民眾將罰單 PO 上網路,不論是公評或討拍,總是能掀起不小戰火,最近又有人 PO 出違停的白色逕舉單,由鯉潭派出所員警所開,認為員警的字太潦草,質疑將「鯉潭」寫成了「后里潭」,因為看不懂,所以上網求解,不是來「靠腰的」。

PO 文一出則是釣出正牌的派出所所長出面回應,解釋員警仍有其他任務派遣,因此製單時較為急迫以致書寫潦草,今後會加強教育訓練,也請民眾見諒。

民眾 PO 文一出,釣出正牌的派出所所長出面回應,會對同仁加強教育訓練。(記者佟振國翻攝)

但 PO 文也引來更多網友狂酸,「一堆人可憐到只能用字醜來酸,金逼唉!」也認為鯉潭所很無聊,大驚小怪,為了這種「廢文」上網回覆,現在警察一定要回覆臉書 PO 文嗎?還有許多更重要的事值得關注。 

也有網友認為員警寫的字還足以辨識,「分明鯉潭就寫得很清楚啊!」、「鯉潭派出所無誤!」,也有人勸被開單者乖乖去繳罰單就好了,一般違停汽車 900、機車 600,下次別再違規就好了,上網討拍是沒用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RAV4 到賓士 GLC 都可用!米其林 PS4 SUV 休旅胎上市

3 大豪華車品牌,德系車倒退嚕,日系車向上衝

0-100 加速最快 Golf GTI TCR 台灣預售價有消息

遠光燈關不掉增加撞擊風險!賓士 A-Class 部分車款將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