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ta 升級外觀套件,BSM 盲點及 RCTA 也成新配備之一!

2019/05/07 13:1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距離推出小改款仍有一段時間,不過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旗下 Sienta 進行產品升級,導入 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在 7 人座部分車款上,另外全車系也都升級新的外觀套件。

Sienta 升級外觀以及安全配備。

這次的 Sienta 升級部分,全車系編成不變,仍是 5 人座 4 車型,7 人座 3 車型,升級全都增加時尚曜黑進氣壩、高質感前鍍鉻飾條、曜黑車側後視鏡、炫魅 LED 日行燈及個性化擾流尾翼,以上為免費升級。

另外針對 1.8 豪華 + 以上車型,則再升級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

BSM 盲點偵測,設計在車外後視鏡裡。

RCTA 後方車側警示,可讓駕駛倒車時不會發生意外。

BSM 盲點偵測設計在車外後視鏡上,可透過警示燈提醒駕駛後方車輛接近;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則可使用毫米波雷達,偵測車身後方死角,當倒車時,若有車輛接近偵測區域,便會發出警示聲,兩側後視鏡也會閃爍警示燈號。

升級 BSM 及 RCTA 這兩項配備後,車價則微幅調漲 1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大豪華車品牌,德系車倒退嚕,日系車向上衝

0-100 加速最快 Golf GTI TCR 台灣預售價有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