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3 Plus 搶進國民機車市場!網友:車頭長得像蓮霧

2019/05/08 14:4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擁有台灣電動機車累積市佔率 70% 的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今天舉辦新車發表會,推出 Gogoro 3 Plus 新車款。如先前所曝光的照片,採用最新的車頭設計,價格也比原先 Gogoro 2 更低,並採用相當鮮豔的車身顏色,Gogoro 定義這款車為國民電動機車,補助之後車價從 35,980 元起。

這裡看 Gogoro 3 Plus 相片集

Gogoro 3 補助後最低 35,980 元,搶進國民機車市場。(圖片來源:Gogoro)

這款車採用水滴型車頭設計,為切削型車體呈現,仍具備 LED 頭尾燈,搭配金屬裸把設計。車殼採用 100% 可回收無毒 5 號塑膠,具備獨家 PP 材質應用科技,能避免掉漆的問題,韌性也更強,不易破裂。 

採 LCD 單色液晶螢幕,並使用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在車龍頭旁更是首度出現飲料杯架,座墊置物箱 26.5L,可擺放 2 頂 3/4 罩安全帽。

其他配備部分,則有 SBS 同步煞車、前 14 後 13 歐規加大輪胎,具備省力駐車架。車重為 115 公斤,仍為 2 顆電池規劃。

新車頭設計,有別於先前的樣貌。(圖片來源:Gogoro)

車尾為 LED 尾燈。(圖片來源:Gogoro)

一如以往,仍分成 Gogoro 3 及 Gogoro 3 Plus,前者提供 3 種車色,後者則有 4 種車色。兩者差別最大的在於動力輸出,Gogoro 3 最大馬力 8.04hp,最大扭力 (馬達/輪上)為 22/180 Nm,0-50km/h 為 4.9 秒。與 125 c.c. 燃油機車同級的動力表現。

Gogoro 3 Plus 最大馬力 8.31hp,最大扭力 (馬達/輪上)為 23/188 Nm,0-50km/h 為 4.7 秒。

Gogoro 3 Plus 另外標配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智慧感應解鎖控制等。

新車頭造成許多車迷的討論,有人認為像櫻桃小丸子的永澤,也有人認為長得像水果裡的蓮霧,也有人認為像史萊姆,不管像什麼,這次 Gogoro 3 Plus 推出,都造成網友熱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大豪華車品牌,德系車倒退嚕,日系車向上衝

0-100 加速最快 Golf GTI TCR 台灣預售價有消息

遠光燈關不掉增加撞擊風險!賓士 A-Class 部分車款將召回

美竊賊超威!1 小時偷走 124 顆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