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oyota Yaris 不用等太久,日媒透露問世時間點!

2019/05/09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先前外媒捕捉到新一代 Yaris 在紐柏林賽道上測試的身影,並且從外型上推斷是 GRAM 性能化車型,而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更給出全新 Yaris 的問世時間,一般版本將在今年 12 月推出,至於 GRAM 性能化車型則要等到明年才會現身。

Toyota Yaris 大改款身影在紐柏林賽道現身,日媒近日更給出問世時間點。

針對新一代 Toyota Yaris,日媒表示將採用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車身尺碼會比現行車款放大一些,內部乘坐空間也會明顯提升,整體車室質感將比現行版本豪華許多,預計會出現和新一代 Altis 類似的配置。

同時 Yaris 的車身剛性也會增強,提高整體安全性,並且重心降低,實現更好的操控表現以及空氣力學,另外日本市場原本使用的「Vitz」車名,也將在新一代車型問世後,和海外市場一樣統一叫做 Yaris。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整體的外型變得相當具有運動感。

日規動力方面,將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THS II 油電混合系統,引擎熱效率提升,變速箱的傳動效率也進步,整體性能提高 15% 左右,最重要的是油耗表現,預計會從現行的 34.4km/L(JC08 模式)進步到 42.6km/L(JC08 模式)的驚人水準。

至於外型上,透過先前捕捉到偽裝測試圖來看,雖然是 GRAM 性能化車型,但不難看出一般版本比起以往舊款車型更有濃厚的運動味,有稜有角的鈑件輪廓,視覺相當有立體感,新式的尾燈設計帶來相當好的辨識度。

新式樣的尾燈組提升許多辨識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4 款主流 SUV Hybrid 車型誰最省油?

歐洲第一季 SUV 銷售狀況

外媒整理出近代最醜 10 款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