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ybach 復活?Mercedes-Maybach S-Class 將於 LA 車展發表

2014/11/14 15:01 文/記者張慶輝    Mercedes-Benz提供

是的,標題上寫的的確是「Mercedes-Maybach」,而不是 Mercedes-Benz。超豪華車品牌 Maybach 早先被戴姆勒集團收購,但在 2013 年時即宣告停產(事實上實際停產的時間還更早),如今將以子品牌的方式,重新回到車壇上,究竟這張之前戴姆勒沒打好的王牌,這回能否漂亮的出手,外界都在關注。

超豪華品牌Maybach,如今成為Mercedes-Benz旗下的子品牌,能否重振往日雄風,大家都在看。

Mercedes-Benz 日前放出兩張定裝照,並給出了「Mercedes-Maybach S600」這個型號,向世人宣告 Maybach 即將復活的消息,從這兩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出,這款 Maybach 的新車仍是自新款的 S-Class 超長軸版衍生而來,但在內裝上更加大器典雅,C 柱造型也經過調整,以突顯出 Maybach 的超豪華風範。

雖說仍能看出S-Class的調調,但Maybach透過更加精緻的內裝作工,以及小幅度的修改,呈現出超豪華車應有的水準與氛圍。

既然稱為 S600,也就代表動力應會搭載 V12 6.0 升雙渦輪引擎,預估能帶來 530 匹的最大馬力、及 84.6 公斤米的扭力,另外還會有搭載 V8 4.7 升雙渦輪、可輸出 455 匹馬力的 S500,及搭載 V6 3.0 升和 4 輪驅動的 S400 4MATIC 等兩個版本。

動力部分應與S-Class相去無幾,至於會不會由AMG出手特調,目前尚不明確。

Maybach 的復活,自然是鎖定 BMW 集團旗下的 Rolls-Royce、與 VAG 集團旗下的 Bentley 等超豪華車品牌而來,但是要如何基於已經相當豪華的 S-Class,打造出超豪華級距的水準與氛圍,好讓富豪買家心甘情願掏出更多的鈔票來,這就是 Maybach 最艱鉅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