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排氣量最大重型機車發表!配備比照汽車等級辦理

2019/05/12 12: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riumph

在台灣,超過 550c.c. 排氣量以上的紅牌重型機車,所提供的動力已經相當驚人,不過英國 Triumph 推出一款 Rocket III TFC,除了是限量版,更是目前量產機車當中,擁有全球最大排氣量的車款,動力輸出表現也相當驚人。

排氣量高達 2,458c.c.,是全球量產車中,排氣量最大的重型機車。

這裡看 Triumph Rocket III TFC 相片集

Rocket III TFC 以全球限量 950 台方式發售,在每一台車上,都有專屬銘牌及號碼,以凸顯與其他車不同之處。這款車排氣量高達 2,458c.c.,採三缸引擎配置,最大馬力來到 168 匹,以及全球量產車當中最高的 163 FT-lbs 扭矩,採用碳纖維車身打造,車重也比前一代減輕 88 磅(約 40 公斤),讓動力輸出可以更徹底發揮。

採全球限量發售方式,僅 750 台。

為了能匹配如此強大的動力表現,Rocket III TFC 配備碳纖維 Arrow 排氣管、Brembo Stylema 卡鉗的煞車系統、彎道 ABS、循跡控制,並搭配 4 種騎乘模式。另外也搭載汽車等級的定速巡航、Keyless 免鑰匙啟動、斜坡輔助等配備。 

支援藍牙連線,並搭載液晶儀表板。

車上的全彩 TFT 液晶儀表板,可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結,能接聽電話,顯示地圖、音樂播放等,甚至還支援 GoPro 運動攝影機連線。

車頭則有 LED 雙圓頭燈,目前售價為 29,000 美元(約 90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豪華品牌入門車市場位移:雙 B 續主打掀背,Volvo 改推跨界休旅

市區超好停電動車上市,還有很實用皮卡車版本

Gogoro 系列 3 款車有何差別?

Gogoro 推最入門電動機車 Gogoro 3 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