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首見 3 缸動力 小改款 Audi A1 廠照曝光

內裝則用上最新的MMI多媒體控制系統,不過WiFi熱點功能在國內實用性不高。冷氣出風口則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本次改款的重點,即是在動力編成部分,新增的兩款 3 缸引擎皆與同集團的 Volkswagen Polo 相同,一具為 1.0 升 TF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95 匹的最大馬力,另一具則為 1.4 升 T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 90 匹的最大馬力,而且油耗表現達 23.2 公里/升(原廠數據);其他動力選項還包括有 123 匹馬力及 148 匹馬力的 1.4 升 TFSI 引擎,在新增了 COD 汽缸間歇系統後,油耗表現也有提升的空間,另外還有 189 匹的 1.8 升 TFSI、與 114 匹的 1.6 升 TDI 等,共多達 6 款的動力選擇。

雖說3缸動力被定位在入門車型,但油耗表現確實相當亮眼。

至於性能版的 S1 與其 Sportback 版本,仍是搭載 2.0 升 TFSI 引擎,動力輸出也一樣維持在 231 匹,0-100 公里/時加速表現則分別為 5.8 秒與 5.9 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