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品牌首見 3 缸動力 小改款 Audi A1 廠照曝光

2014/11/14 17:45 文/記者張慶輝    Audi提供

Downsizing 風潮不僅在大排氣量的大型車款上可見,基於整個品牌的總碳排量策略因素,有時候小排量的小型車也得做出貢獻,Audi 公布了小改款的 2015 年式 A1 與其 Sportback 版本,外觀和內裝並無太大變動,倒是新增了 3 缸動力是本次小改款的最大亮點,這也是 Audi 品牌旗下首次見到的 3 缸引擎。

小改款的2015年式A1,提供了3缸汽柴油的動力選擇,這也是Audi品牌歷來首見的3缸引擎。

在外觀部分,新款 A1 僅針對水箱護罩與頭燈進行小針美容,還有新的對比車色可供選擇;內裝則搭載最新的 MMI 多媒體控制系統(含 WiFi 熱點功能),特別的是,冷氣出風口的飾圈也能夠客製化,讓消費者自行選擇喜好的配色。

小改款的A1在外觀部分,僅針對水箱護罩和頭燈進行小針美容。

車尾造型無太大變化,鋁圈最大可選配至18吋,視覺效果頗佳。

車色上除了有新增的顏色外,還可選擇車身與車頂使用對比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