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停車費「每小時 100 元」! 他「用這招」懲罰違停自家車位車主

2019/05/20 10:08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1 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出「懲罰違停自家車位」車主的照片,並在文中寫道「公德心很重要,但真的不是人人有!」引發網友熱議,事後違規車主在網路上發現這則訊息要求刪文,但原 PO 表示要給沒公德心的人上一課,讓網友紛紛拍手叫好。

原 PO 一氣之下將自己的白色轎車橫停在豐田轎車前,讓對方進退兩難。(圖取自爆廢公社)

1 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文,抱怨自家停車位遭 1 輛不明的黑色豐田轎車霸佔,違停車主甚至沒留下聯絡資訊,原 PO 摸了對方車子發現是涼的,表示已經停了一段時間,一氣之下決定將自己的白色轎車橫停在豐田轎車前,讓對方進退兩難。 

原 PO 表示,明明住家外有 1 整排「計次收費」的停車格,很多還是單次收費,但卻總是有人想省那幾十元來佔用他人車位,他只好這樣「霸氣懲罰」,並留下 1 張紙條,寫道,「佔用車位,從 5 月 18 日凌晨 3 點開始計費,每小時 100 元。」

原 po 留下 1 張紙條,寫道,「佔用車位,從 5 月 18 日凌晨 3 點開始計費,每小時 100 元。」(圖取自爆廢公社)

這樣的舉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稱讚,「沒公德心的人是該好好修理一下」、「沒禮貌的人需要給他上一課」。事後這名違規車主被朋友告知此行徑被 PO 上網,便打電話致歉相約移車,最後原 PO 看在對方有悔過之心,並沒有向他收費。 

原 PO 發文表示,違規車主曾打電話要求刪文,但他認為應該給沒公德心的人上一課,並說明,「當你造成別人困擾時,別人絕對有 100 種方法讓你更困擾」、「這篇文等我心情好再刪」,讓網友看後紛紛讚賞「做得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下半年台灣確定上市!Toyota 性能跑車 Supra 日本亮相

英公佈 J.D. Power 汽車可靠度品牌排行榜

福斯 Golf 第八代 10 月全球發表,新動力有什麼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