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眼鏡蛇上馬 Ford 發表 Shelby GT350 Mustang

2014/11/18 20:15 文/記者張慶輝    Ford提供

在經過長時間若隱若現的宣傳手法後,Ford 終於正式發表了眼鏡蛇圖騰加持的 Shelby GT350 Mustang,這款以美國傳奇車手 Carroll Shelby 為名的性能版野馬,肩負了傳承的使命,所以無論在視覺上或性能上,都較一般版本的 Mustang 有所提升。

以美國傳奇車手Carroll Shelby為名的Shelby GT350 Mustang,總算是正式現身!

在外觀上,Shelby GT350 Mustang 有著經典的賽車版塗裝,水箱護罩上的野馬標誌也換成了眼鏡蛇圖騰,足下四只 19 吋鋁圈則是此版本特有的獨家配備,因應性能的提升,裡面的 Brembo 卡鉗尺寸也比一般版本更大,配胎則是 Michelin 的 Pilot Super Sport,提供足夠的制動力及抓地力。

水箱護罩上的野馬標換成了眼鏡蛇圖騰,兩道貫穿全車的藍色線條則是經典的賽車彩繪,象徵此車的性能不凡。

葉子板上開了通風口,鈑件線條也更為誇張,足下踏著四只19吋特別版鋁圈。

左右雙出的排氣尾管,加上中間的眼鏡蛇圖騰,讓對手只能看著車尾遠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