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硬底子柴油動力 SUV》Range Rover Sport 3.0 SDV6 試駕

Range Rover Sport 的內裝鋪陳乍看之下會覺得跟老大哥 Range Rover 頗為神似,但細看後會發現其控台的傾斜角度明顯較大。車上的 CommandShift 8 速手自排系統採取和同集團 Jaguar F-Type 相同的排檔桿設計,下方的第 2 代 Terrain Response 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則要較先前試駕過的汽油車型簡化,取消了賽道與岩石路面兩模式,及 AUTO 全自動整合微調的功能。

Range Rover Sport的內裝控台鋪陳乍看之下與自家老大哥Range Rover相當貌似,若細加比對,會發現Range Rover Sport控台傾斜角度比較大,以呼應其傾斜動感的A柱設計。

CommandShift 8速ZF手自排系統採取與Jaguar F-Type相同的排檔桿設計。

下方的第2代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則較先前的汽油車型稍微簡化,取消了賽道與岩石路面兩模式,及AUTO全自動整合微調的功能。

行李廂的標準容量為784公升,在後排椅背完全往前傾倒打平的情況下,車內最大置物容量可一舉擴充至1,761公升。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開出 3.0 SDV6 SE 車型 499 萬的入門價,配備更高檔的 3.0 SDV6 HSE 車型則貴上足足 80 萬之多,訴求注重個人品味的豪華 SUV 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