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硬底子柴油動力 SUV》三菱 Pajero 3.2 柴油 5 門款

2014/11/19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3 排 7 人座越野悍將

在全球越野型 SUV 市場夙負盛名的三菱 Pajero 車系,日前於國內推出了 2015 年式 Pajero 的長軸 5 門款,新車由內到外的細部質感均有所精進,並換上了結合智慧型遠光輔助系統的新款 HID 頭燈組,整體質感提升不少。

2015年式三菱Pajero 5門款換上新款鍍鉻水箱護罩與結合LED晝行燈的前保險桿,搭配金色三菱廠徽,車頭視覺感更顯氣派華麗。

頭燈換上了結合智慧型遠光輔助系統的新款HID頭燈組。

長軸 5 門款 Pajero 有著 2,780mm 的軸距與 4,900mm 的車長,相較於路上能見度最高的國產中型 SUV 顯得偌大壯碩許多,線條方正中仍帶有些許肌肉感,將傳統越野型 SUV 粗獷蠻勇的特質表露無遺,跟時下走 Crossover 跨界路線的都會型 SUV 更有著截然不同的趣味。

高聳陡直的後廂尾門線條,搭配2015年式的新款備胎蓋設計,百分之百的硬派實用導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