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心有成,省油更會跑!新年式 Infiniti QX60 試駕

2019/05/23 08:0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因應七人銷售熱潮,Infiniti 為 QX60 進行產品更新,換上全新的 3.5 升引擎,動力提升之餘,帶來更節能的油耗表現,標準馬兒會跑、草又吃得少!

【Infiniti QX60 相片集】

新年式 QX60 以價格定位來說,首要面對 Audi Q7、Volvol XC90 等著名的德系對手。

隨著台灣消費者對於七人座休旅需求日漸增溫,為了提升 QX60 市場競爭力,原廠進行新年式戰力調整,重點換上代號 VQ35DD 新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與舊款相比,排氣量維持不變,動力卻增加 40hp/4kgm,共計 295hp/37.3kgm 最大輸出,油耗分別有 0.5~0.6km/L 的進步,前驅款擁有 10.2km/L 平均油耗、四驅則為 9.7km/L,但因應現在用車趨勢,2.0 升四缸渦輪為市場主流,新年式 QX60 維持大排氣量設定,仍有待市場接受度考驗。

就算為 5 米長的大個子,但附有層次的造型設計,讓此車外型看起來一點都不呆板。

新年式 Infiniti QX60 推出兩款車型,分別為豪華款 251 萬、旗艦款 285 萬,外觀造型、配備維持不變,HID 頭燈為全車系標準配置,配上肌理式的線條設計,加上破 5 米的車身長度,展現出雄壯威武的霸氣氣息。

旗艦款採用普利司通 Dueler H/P Sport 20 吋圈胎,此胎著重於抓地性能展現,能對操控表現有所提升。

試駕等級為 AWD 旗艦款,顧名思義則多了四輪驅動配置,鋁圈也從原本的 235/65R18 升級成 235/55R20 尺碼,全車系標配的方便的電動尾門,頂規車型並增加腳踢式感應。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