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性能房車 Lancer Evo 轉型休旅成定局,外媒透露更多動力細節!

2019/05/25 16: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曾經風靡一時,經典日系性能房車 Mitsubishi(三菱) Lancer Evolution,已經停產 3 年,但仍是車迷心中難以忘懷的性能房車代表。不過 Lancer Evolution 有望在 Nissan 的協助下再次復活,只是再次出現的它,極高的可能性是一款 SUV 休旅車。

2017 年展出的 e-EVOLUTION CONCEPT,其實就是 Lancer EVO 的休旅車版本。

這裡看 Mitsubishi e-Evolution Concept 相片集

曾經是 4 屆拉力賽冠軍,推出共 10 代車型的 Lancer EVO,儘管已經在 2016 年停產,不過 Mitsubishi 卻從未真正放棄這款經典車款。來自外媒《Forbes》的消息,將會有一款 Lancer EVO 風格的休旅車誕生,會與 Nissan X-trail 共用平台,並採取 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技術,另外再加上 Lancer EVO 所升級的牽引控制功能來打造。

在 3 月於東京舉辦的 660c.c. 車款 eK 系列發表會時,Mitsubishi 總裁 Osamu Masuko 就曾指出,Nissan 將與 Mitsubishi 將以互利關係分享技術,以打造具有競爭力的產品,談話中便曾提出未來的電動概念,就提及 Evo SUV。

來自 Mitsubishi 的消息指出,這款 Lancer EVO 休旅,還會有 Nissan 的 Pro-Pilot 駕駛輔助系統,也會導入 4WD 全電動動力,但也不排除採用 Nissan 的 e-Power 系統,畢竟這套系統以電動馬達驅動,搭配 1.5 升引擎,而且還能自動充電,比 4WD 全電動動力的可行性更高。

Lancer EVO 的休旅車版本,將會與X-trail 共用平台方式打造。

與 Mitsubishi 其他車款,如 Eclipse Cross 一樣,這些經典車款雖然仍有機會延續下去,但將會與過往的車款截然不同,都會朝著 SUV 休旅車的設計前進,只有車名還有一些機會能延續下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安全氣囊無預警彈出!全球逾 13 萬輛 Honda CR-V 將召回

下半年台灣確定上市!Toyota 性能跑車 Supra 日本亮相

英公佈 J.D. Power 汽車可靠度品牌排行榜

福斯 Golf 第八代 10 月全球發表,新動力有什麼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