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國道、蘇花及水牛坑路段!普利司通休旅新胎真實試胎全體驗

除了選擇 205/70R15 尺吋輪胎,而胎壓部分則是設定在與先前一條輪胎相同的 32psi。裝胎沒多久,由於工作緣故,因此需前往花蓮,正好是測試高速路段以及蜿蜒山路,H/L001 是否能擁有不錯表現的關鍵。 

在國道五號行駛,一路都是在速限範圍的上下 10 公里左右行駛,輪胎均能牢靠的抓住路面,與前一條輪胎相比,輪胎的噪音也降低許多,即使是來到時速 120 公里的情況下,依然沒有不穩定的輕飄感,對於 Jimny 這樣一款高車身的小型越野車而言,能提供車主更好的駕駛安全感。

蘇花公路來回行駛後,其操控表現讓車主滿意。

經過了國道五號,接下來當然要看看在蘇花公路的表現。不同於高速公路都是直線路段,強調的是高速穩定,彎曲綿延的蘇花公路,則是要看看 H/L001 的過彎表現。由於行駛當天為平日,在時速 50 多公里的情況下行駛於蘇花公路,過彎時的抓地力表現也是相當出色,雖然不是性能胎導向,但透過更好的操控表現,還是能提供休旅車一些些操控的駕馭小樂趣。 

比較可惜的部分,在於行駛當天並未下雨,連蘇花公路都已經是乾地狀態,還沒機會測試濕地表現,不過接下來還是有梅雨,仍可看看普利司通對於 H/L001 相當自豪的濕地狀態表現。

Jimny 這樣一台純正的越野休旅,當然要來輕度越野一下,但 H/L001 有辦法嗎?本來也會有些擔心這款訴求平價的休旅車胎,對於越野的掌握性是否能表現稱職,不過直接拉到林口水牛坑小試身手,剛剛的擔心反而都成為多餘,在越野路面的抓地力上,也能匹配 Jimny 開啟四輪傳動模式之後,良好的抓地力表現,讓 H/L001 也可以自信的說出「輕度越野,略懂略懂」。

即使是水牛坑這種輕度越野,搭配 Jimny 的四傳,仍可以輕鬆征服該路面。

包括 CR-V、RAV4、Forester 等熱門休旅車,H/L001 都有對應的輪胎規格可更換,想要抓地力以及舒適性,又希望輪胎可以撐久一點,以 H/L001 的價格來看,或許是可以試試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性能房車 Lancer Evo 轉型休旅成定局,外媒透露更多動力細節

安全氣囊無預警彈出!全球逾 13 萬輛 Honda CR-V 將召回

下半年台灣確定上市!Toyota 性能跑車 Supra 日本亮相

英公佈 J.D. Power 汽車可靠度品牌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