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回玩真的?台灣山葉導入 MT-07 與新款 T-MAX 530

2014/11/20 18:13 文/記者張慶輝

台灣山葉先前的大型重機產品線,僅有 T-MAX 530 一款產品,而且還沒有 ABS 版本可選,但車迷們還是相當捧場,熱銷情況從滿街跑的 T-MAX 就可看得出來。今日台灣山葉正式宣布 T-MAX 530 全新改款,幾乎與米蘭車展零時差,同時也宣布導入紅牌檔車 MT-07,為旗下重機產品線再添一名生力軍。

除了T-MAX 530全新改款外,台灣山葉也正式導入了紅牌檔車MT-07,逐步擴充產品線。

先看到全新改款的 T-MAX 530,此次改款的重點便是將前叉組改為 41mm 的倒叉設計,這能有效的降低簧下重量,對操控有明顯的助益,另一重點是導入 SmartKey 免鑰匙系統,騎士只需將鑰匙放在身上,就可以按鍵的方式啟動車輛,全新的車頭造型,視覺上更為洗鍊精緻,大燈組改為 4 燈式的 LED 頭燈,並整合了迴旋標造型 LED 日行燈,夜間行車時不再有只亮單燈的不對稱感。

甫在米蘭車展發表沒多久的全新改款T-MAX 530,台灣山葉很快的就將其導入。

這次改款最大的亮點,便是前面這對41mm倒叉,這可是多少車主的夢幻配備。

車頭與前土除造型在這次改款也進行小針美容,整體更加洗鍊精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