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主哭笑不得!愛車慘遭刮毀 兇手竟是「她們」…

2019/05/25 23:1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文抱怨,他去年底才將愛車重新烤漆,日前卻遭人當成畫布作畫,讓他的 3 片車門報廢,兇手竟是他的 2 個女兒,讓他無奈表示,「若不是自己親生的,手早就被折掉了。」文章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的 4 歲與 2 歲女兒把車門當畫布,石頭當畫筆,將愛車亂畫一通。(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誰說前世情人是最好的,這分明是出世來討債的」,他說,自己去年才將愛車重新烤漆,4 歲與 2 歲的女兒日前卻狼狽為奸,把車門當畫布,以石頭當畫筆,將愛車亂畫一通,4 片車門已經毀了 3 片!

網友表示,這其實是「女兒給的愛的記號」。(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 PO 無奈地說,「已毒打一頓了,但是怕被鄰居告去社會局,只好打幾下教訓一下,若不是自己親生的手早就被我折掉了」,他還附上黑色愛車上布滿明顯白色刮痕的照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紛紛留言,「女兒給的愛的記號」、「其實是老婆的陰謀」、「這可能老婆指使喔!太照顧小三了」,還有網友安慰這是女兒送給老爸的大禮、小時後無心的惡作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性能房車 Lancer Evo 轉型休旅成定局,外媒透露更多動力細節

安全氣囊無預警彈出!全球逾 13 萬輛 Honda CR-V 將召回

下半年台灣確定上市!Toyota 性能跑車 Supra 日本亮相

英公佈 J.D. Power 汽車可靠度品牌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