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Outlander 車身會更長!外媒透露 Mitsubishi 休旅車未來戰略

2019/05/28 19: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近幾年與 Nissan 資源共享密切的 Mitsubishi,重心都放在休旅車事業上。對於 Outlander 及其他休旅,外媒獲得情報,Mitsubishi 未來的休旅戰略上,將會推出尺寸更大的 Outlander。

Mitsubishi 對於休旅車的戰略,已經有初步的規劃。

外媒《Autocar》報導,Mitsubishi 的休旅車戰略將在 2020 年啟動,針對 Outlander、Eclipse Cross 及 Outlander Sport(台灣名 ASX),經過重新設計後,每一款休旅的將會有 200mm 的車長差距。這也使得 Mitsubishi 的 3 款休旅車產品尺寸,會與 Nissan 的 X-trail、Qashqai、Juke 相近。

也因為新的休旅車戰略思維,讓大改款的 Outlander 車身長度會比現行款更長,反觀 Outlander Sport 車長反而會比現行款更小。

Outlander 下一代依然會維持汽柴油,以及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選擇。

下一代的 Outlander,除了依然有汽柴油車型,也會繼續提供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下一代的 Eclipse Cross 則會有油電混合動力或是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至於下一代 Outlander Sport,有望推出純電動車版本。不過這些新動力車型,並不會另外有專屬的銘牌來凸顯。

在 3 月時,Mitsubishi 展示了一款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被認為是下一代的 Outlander 外觀雛形,其中動力方面,採用 2.4 升汽油引擎,搭配 20kWh 電池及前後電動馬達,WLTP 規範下的純電續航力可達 44 英里(約 70 公里),2020 年之前,應還會有更多 Outlander 大改款的消息。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被認為可能是下一代 Outlander 的雛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英 2018 汽車失竊排行榜,Ford 搶佔前兩名

BMW 1 系列大改款正式發表,台灣上市時間也確定

有國道、蘇花及水牛坑路段!普利司通休旅新胎試胎全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