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造型性能兼具 LEXUS RC 雙門跑車正式導入

既然身為跑車,性能表現當然是相當重要的一環,RC 350 F Sport 搭載 3.5 升 V6 引擎,可輸出 317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 8 速 SPDS 手自排變速箱,0-100 公里/時加速表現為 6.3 秒,在 Sport/Sport+ 模式下,G-AI Shift Control 會參考橫向 G 值,自動選擇最佳檔位,再加上 LDH 智慧動態操控系統、DRS 後輪主動轉向系統、以及 VGRS 可變齒比方向盤,創造出優異的彎道表現。

RC 350 F Sport搭載3.5升V6引擎,搭配8速SPDS手自排變速箱,G-AI Shift Control還會參考橫向G值,選擇最佳的檔位。

RC F 則搭載了 5.0 升 V8 引擎,可輸出 477 匹的最大馬力,0-100 公里/時加速更進一步縮短至 4.5 秒,雖一樣搭配 8 速 SPDS 手自排變速箱,但 RC F 增加了退檔補油邏輯系統,在退檔時仍能維持引擎轉速;底盤方面除了以多組支架增加車身剛性外,更搭載前 6 後 4 對向活塞的 Brembo 卡鉗與大尺碼煞車碟盤,跑得快也能停得下來。RC F 標配 Torsen LSD 限滑差速器,極致版更搭載了 TVD 主動式扭力分配差速系統,能夠精準分配後輪扭力,讓任何人都能輕鬆掌握車身動態。

RC F的5.0升V8引擎雖是基於IS F而來,但經過重新打造後,可輸出477匹的最大馬力,低速時還能以Atkinson循環方式運轉,有效降低油耗。

RC F雖一樣搭載8速SPDS手自排變速箱,但多了降檔同步補油邏輯控制系統,在退檔時仍能維持引擎轉速。

LEXUS RC 雙門跑車建議售價

  • RC 350 F SPORT:300 萬
  • RC F:360 萬
  • RC F 極致版:420 萬
  • RC F 極致版可加價 30 萬元選配 CFRP 碳纖維外觀套件(含引擎蓋、車頂、後導流尾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