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突遭搜索!德國檢方懷疑涉嫌行賄稽核官員

2019/05/29 10:53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德國司徒加特(Stuttgart)檢察官週二(28 日)突襲搜索跑車製造商保時捷,檢方懷疑,政府稽核員可能收到保時捷的賄賂,透漏相關資訊給保時捷的稅務顧問。

德國檢警 28 日突襲搜查德國跑車製造商保時捷。(法新社)

《法新社》報導,檢方聲明中表示,調查人員懷疑司徒加特商業審計辦公室 1 名官員接受賄賂,向保時捷的稅務顧問公開機密訊息。

近 200 名警察和檢察官突擊搜查了保時捷在司徒加特和周邊地區的辦公室、稅務局、稅務顧問的辦公室和住宅,以獲得相關紙本文件和電子檔案。

此外,調查人員還懷疑保時捷向職工委員會前成員支付「不合理」和「不成比例的」款項。檢方說,有 6 個人,包括公司高層,「可能對保時捷公司進行詐欺行動」。 

本月初,保時捷剛因柴油車排放造假,被處 5.35 億歐元(約新台幣 188 億元)罰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項瑕疵恐提高受傷風險!賓士 3 大車系近期召回通知一次看

英 2018 汽車失竊排行榜,Ford 搶佔前兩名

BMW 1 系列大改款正式發表,台灣上市時間也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