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 小改款正式發表,導入最新主動安全與科技配備!

2019/05/30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自 2015 年推出以來,現行第四代 Lexus RX 就廣受好評,更於 2017 年推出七人座車型,實用性更加提升,今(30)日 Lexus 北美官網上,正式發表 2020 年式小改款 RX,在外觀與內裝配備都進行調整,並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

【小改款 Lexus RX 相片集】

Lexus 今日在北美官網上正式發表 2020 年式小改款 RX。

此次小改款 Lexus RX 在外觀部分僅做出些微調整,幾乎保留原本樣貌,水箱護罩取消橫柵式的配置,改為網狀式,換上新式樣的前保桿,頭燈與尾燈部分都更為細長,同時加入全新造型的 LED 霧燈組,並提供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的便利配備。

內裝最重要的就是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的手機連結功能。

內裝部分,標配 8 吋觸控螢幕,還能選配 12.3 吋觸控螢幕,讓車內質感更加提升,並首度導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的手機連結功能,讓 RX 成為首款支援 Android Auto 的 Lexus 車款,下方操作介面改為霧面觸控板,能讓車主更直覺化操控。

取消原有的操控桿設計,改用霧面觸控板,讓操控更加直覺化。

最重要的是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並列為標準配備,相比起過去的主動防護系統,新增 RSA 路標辨識輔助系統、夜間行人偵測、自行車碰撞預防、車道維持輔助等安全輔助功能,還擁有全速域的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

外觀上僅作微幅調整,換上細長的頭尾燈組,以及新式樣前保桿。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沿用現行版本的編成,原廠表示 2020 年式小改款 RX 及 RX L 車系,將在 2019 年第三季開始生產,目前僅公布 RX 350 與 RX 450hL 兩車型做為示範車款,預期未來會陸續補上各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推薦 5 款 3 年車齡二手 SUV

Suzuki Jimny 越野 + 公路試駕體驗

Ford 全新電動跨界 SUV 名稱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