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最新 JNCAP 新車安全測試出爐,多款表現優異新車台灣都有賣!

2019/05/31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NCAP

日本車輛事故對策機構(NASVA)與國土交通省,近日公布 JNCAP(Jap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最新測試結果,分別進行預防安全性評估與碰撞安全性評估,其中 Subaru Forester 與 Toyota Crown 都獲得極高肯定。

在預防安全性評估方面,滿分為 126 分,從自動輔助煞停、車道偏離抑制、後方碰撞警示、頭燈、誤踩油門抑制等多方面進行評分,此次總共有 21 款車,包括 17 輛乘用車與 4 輛微型車(K-Car),其中有多款都在台灣有販售,極具參考價值。

Toyota Alphard 在預防安全性評估中,拿下滿分的 126 分評價。

其中表現最為優異的是 Toyota 旗下頂級商務車 Alphard,拿下最高的 126 分,而日本市場特有的 Toyota Crown 緊隨其後,獲得 124.5 分肯定,排在第三的則是 Toyota Corolla Sport,也就是台灣販售的 Auris,也繳出 122.4 分好成績。

另外這 21 款車中,也有部分車款的表現較差,包括 Honda Odyssey(62.7 分)、Toyota Camry(75.6 分)、Mitsubishi Eclipse Cross(63.5 分)、Suzuki Jimny(61.3 分)等車都僅有 ASV++ 的評價,未能拿到最高等級 ASV+++ 肯定。

日本車輛事故對策機構(NASVA)與國土交通省公布國內新車安全成績,Subaru Forester 表現亮眼。

至於碰撞安全性評估方面,總分則為 100 分,以乘客防護、行人防護與安全帶安裝警示等方面進行評選,這項測試中共有 11 款車型參予測試,分別為 8 款乘用車與 3 輛微型車(K-Car),同樣也有多款車在台灣都買的到。

在這一項目中,拿下最高評價的是 Subaru Forester 與 Toyota Crown,都獲得 96.5 分的好成績,排在第三的則是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的 89.7 分,與前兩名有較大差距,緊接著則是 Toyota Auris(87.8 分)和 Honda CR-V(85.9 分),共計有 8 款車拿下五顆星最高綜合評價。


預防安全性評估名單。
碰撞安全性評估榜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推薦 5 款 3 年車齡二手 SUV

Suzuki Jimny 越野 + 公路試駕體驗

Ford 全新電動跨界 SUV 名稱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