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 小改款最大亮點是什麼?原來是遭投訴的難用設計獲改善

2019/06/01 17: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車廠針對旗下車款的小改款,多半是針對外觀及內裝的微調,因此變動多半不會太多。Lexus 近幾天剛針對 RX 進行小改款,卻有一項配備是因為遭到投訴而不得不做調整,那就是 Lexus 一直以來主打的賣點,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

Lexus RX 近來推出小改款,最大亮點卻是中控螢幕多了觸控功能。

這裡看 Lexus RX 350 小改款相片集

Lexus 過往以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作為主打,強調這設計就像使用滑鼠一樣直覺便利,可用來操作中控螢幕裡的各種功能。

然而 Lexus 車主似乎卻不認為這是好操作的設計,外媒《Carbuzz》更直接指出,「這是我們最討厭的 Lexus 功能」,關於這個尷尬的情況,Lexus 也表示,他們收到了來自車主以及記者對於這項操控介面的投訴,過往車型除了不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而且操作速度慢又不好用,為人詬病。

小改款後,仍保留觸碰板設計。

小改款前的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遭車主詬病使用體驗不理想。

Lexus 也不得不從善如流,取消這設計,改成在 8 吋或 12.3 吋中控螢幕上加入觸控的功能,並保留觸碰板的設計,為此《Carbuzz》還開心地大喊「哈利路亞!」,以表達內心的喜悅。儘管這次小改款也導入新功能及駕駛調校,不過改成觸碰螢幕反而成了這次小改款當中,最大的亮點。

Lexus 將中控螢幕加入觸控,以平息車主抱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uso 堅達電動車何時在台上路?執行長透露相關計畫

BMW 1 系列大改款正式發表,台灣上市時間也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