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豪華 MPV 市場,M-Benz 新一代 B-Class 售價正式出爐!

2019/06/04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在今(3)日舉辦 B-Class 預賞會,採用全新底盤打造,擁有比上一代更寬敞靈活的車室空間,同時整體造型變得運動化,內裝也導入品牌最新科技,原廠也搶先公布 163 萬元起的售價,將於明日正式發表。

Mercedes-Benz B-Class 售價

B180:163 萬元起

B200:180 萬元起

【新一代 B-Class 相片集】

Mercedes-Benz 今日舉辦 B-Class 預賞會,並搶先公布正式售價。

新一代 Mercedes-Benz B-Class 採用 MFA2 底盤打造,整體車重下降 20 公斤,車寬來到 1,796mm、車長更增加至 4,419mm、軸距為 2,729mm,頭部及車室空間比起上一代有顯著提升,同時賦予更靈活的空間運用,行李廂空間可以在 455-1,540 公升之間變化。

外型上比起上一代更顯運動感,同時車尾線條以曲線打造,讓整體更顯修長。

外觀方面,導入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整體線條比起上一代更顯運動化,配合上新款 LED 頭尾燈組,以及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都讓全新 B-Class 更符合年輕族群審美觀,車尾線條更特別強調曲線,讓全車看起來比上一代還要修長。

內裝導入和新一代 A-Class 相同的鋪陳,標配 10.25 吋中控螢幕,儀錶板則為 7 吋。

內裝承襲新一代 A-Class 的鋪陳,導入一體成型的寬幅螢幕,標配 10.25 吋的觸控螢幕,以及 7 吋數位儀表版,同時還可選配 10.25 吋儀表板,並導入 MBUX 多媒體系統與中央鞍部觸控手寫板,能讓車主輕鬆操控車內各項功能,整體科技感相當突出。

同時在安全表現上,導入與 S-Class 同等級的 4.5 代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除了標配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主動防撞含移動行人偵測、智能停車、起步限速輔助、主動安全防護音波、側風穩定輔助等,還可選配智能定速測距、智能轉向輔助、閃避轉向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車道壅塞防撞輔助等多項功能。

統一搭載 1.4 升渦輪引擎,按照調校不同,具備 136-163 匹最大馬力。

此次全新 B-Class 分別有 B180 與 B200 車型,統一搭載實際排氣量 1,332c.c. 的 1.4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動力及油耗表現皆獲得優化,B180 車型能輸出 136 匹最大馬力;B200 車型則有 163 匹最大馬力的表現,搭配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

明日晚間將正式發表 Mercedes-Benz 全新 B-Class。

兩款車型之間的配備差異,主要是在輪圈部分,B180 配備 16 吋鋁圈,B200 則是 17 吋鋁圈;B180 座椅為 Artico 合成皮搭配織布,B200 則是 Artico 合成皮。另外還可以選配 AMG-Line 套件,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都有更性能化的裝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 5 年內各級距最好養車款

日本最新 JNCAP 新車安全測試出爐

全新電動機車 emoving 改款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