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最推薦的 8 款二手車!超過一半台灣都買得到

2019/06/06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許多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來說,要想在新車市場買到心儀的車輛,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往往都要將目光投向二手車市場,但茫茫車海中,反倒又不知道要挑哪一款,對此日媒《Best Car Web》推薦 8 款低於 200 萬日圓(約 58 萬元台幣)的二手車供消費者參考。

1.Toyota C-HR(2016)

作為日本銷售第一的小型跨界 SUV,相對的 C-HR 的二手市場也相當龐大,因此有大量低於 200 萬日圓的選擇,同時可靠性與維修保養都極為優異,所以成為最推薦的二手車款。

2.Toyota Harrier(2013)

這款 SUV 是 Lexus RX 在日本的雙生車款,擁有相當高級的內裝鋪陳,並繼承品牌高可靠性的優點,在日本市場上有超過 2,000 輛二手車,對於消費者來說是相當友善的選擇。

3.Nissan Serena(2016)

具備 MPV 車款大空間的特點,在日本相當受歡迎,雖然 2016 年式尚未有目前最夯的 e-Power 動力,但仍相當適合家庭使用,在二手市場數量也很多,容易找到車輛狀況不錯,售價又親民的車款。

4.Honda Odyssey(2013)

同樣也是 MPV 車款,具備更加高級的車室空間,相對的售價也比較高昂,但 2013 年式二手車在日本市場有許多都在 200 萬日圓以下,而且該款車具備極高可靠性。

5.Subaru Outback(2014)

擁有四輪驅動系統,又具備不錯的地形征服能力,算是 CP 值極高的車款,在日本二手市場中的數量較少,但仍可以找到符合 200 萬日圓以下的車款,《Best Car Web》相當建議消費者選擇。

6.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2012)

作為推薦名單中唯一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新車售價約 400 萬日圓,但在二手市場卻可以找到近 200 輛不用 200 萬日圓的車款,具備相當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能幫消費者節省許多開支。

7.Mazda MX-5(2015)

具備優異操控性的小跑車代表,外型也很符合年輕人審美觀,在日本二手車市場中數量不少,只需要 200 萬日圓就可以買到跑車,對許多消費者來說吸引力十足。

8.Nissan Skyline(2013)

這款車其實就是 Infiniti Q50,擁有極高的駕駛性能與安全性,又有 Hybrid 動力能節省油耗,算是推薦名單中唯一的豪華品牌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 5 年內各級距最好養車款

日本最新 JNCAP 新車安全測試出爐

全新電動機車 emoving 改款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