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2019/06/11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第二季新車已到尾聲,準備迎來第三季之際,台灣市場依舊熱鬧,有多款重量級新車準備上市,除了熱門休旅要上陣外,房車討論度也有逐漸升溫的趨勢,其中可是也有一款全新掀背電動車讓人期待!

Luxgen URX

Luxgen URX 定位比 U6 高上一些,最多可容納七位乘客的空間。

國產品牌 Luxgen 預告今年第三季要推出全新多功能休旅,有著五、六、七人三種車型規劃,是一款強調空間機能的休旅車,也是品牌首度應用上 ACC、AEB 等多種安全科技車款。

Luxgen URX 將採用旗下新世代的 1.8 升渦輪引擎。

動力已大致確定會用上 U6 GT、新 S5 的 1.8 升渦輪引擎,具備 205hp 最大馬力,先前中國公佈油耗測試數據市區、高速、平均油耗分別可達 8.84km/L、14.7km/L、11.9km/L。

Kia Stonic

依照台灣原廠現在動力配置,Kia Stonic 估計會以 1.0 升渦輪做為銷售主力。

台灣原廠預計於第三季推出 Stonic 小型跨界休旅,此車以 Kona 底盤打造,招牌的虎鼻式水箱護罩,輔以銀式飾條陪襯,加上緊湊的車身鈑線,營造更年輕、活潑的面容。

因應國人安全配備重視,Kia Stonic 擁有完善主動安全科技。

Kia Stonic 同樣擁有不錯的配備鋪陳,並在重點的主動安全科技方面,台灣確定導入 DRiVE WISE 駕駛輔助系統,整合都會預警煞車附行人偵測、前方交通碰撞預警、智慧 ACC 巡航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後方交通碰撞預警等多項功能。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