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全新跨界 SUV 更多資訊曝光,12.3 吋超大儀錶板成焦點!

2019/06/11 17: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預定 6 月 20 日發表的 Kia 全新小休旅 Seltos 日前被拍到無偽裝照,但除了這輛小休旅之外,Kia 還打算在 6 月 26 日發表 Xceed Crossover 跨界休旅,並且已經釋出官方照,近日更有最新消息傳出,將搭載 12.3 吋的全數位儀表板。

Kia 即將在 6 月發表的 Xceed Crossover 跨界休旅,有望搭載大尺寸數位儀錶板。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以 Ceed 為基礎打造的 Xceed Crossover 跨界休旅,將採用全數位儀表板,而且尺寸達 12.3 吋,並且具備 1920x720 像素,閱讀起來相當清晰方便,並透過方向盤上的快控鍵選擇各式選單,讓車主輕鬆掌握行車資訊。

全新 Xceed Crossover 跨界休旅是以歐洲專屬的 Ceed 為基礎打造,未來也會專攻歐洲市場。

全新 Xceed Crossover 跨界休旅的車身尺碼會在 KIA Stonic 和 KIA Sportage 兩款車之間,外型上與現行 Ceed 最大的差別就在車尾的設計,類 Coupe 的造型設計搭配防刮材質,展現出動感氛圍,離地高度也較高,符合跨界身分。

另外 Kia 歐洲 COO Emilio Herrera 表示,XCeed 能提供充裕的置物空間、舒適的乘坐體驗,將是歐洲市場同級距車款裡空間表現最優異的新車,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採用 1.0 升渦輪引擎與 1.4 升渦輪引擎,同時還有望加入 1.6 升渦輪柴油動力。

日前被拍到無偽裝照的全新小休旅 Seltos 也要在 6 月發表,主打北美市場。

今年 6 月 Kia 打算推出兩款小休旅,可能有很多車迷質疑市場是否會重疊,目前外媒掌握的消息是,Xceed Crossover 跨界休旅將主攻歐洲市場,而先前被捕捉到無偽裝照的全新小休旅 Seltos 則主打北美市場,至於台灣會導入哪一款,則需等總代理給出進一步消息才能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最推薦的 8 款二手車!

研究機構評選:各級距最好的家庭用車!

米其林將推不會爆胎的 UPTIS 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