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baru 將問世新車預覽,旅行車、休旅都有新作!

2019/06/12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自動車情報

Subaru 已正在著手開發下一代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就是為這些新車舖梗,接下來除了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Levorg 將登場外,招牌性能代表作大改款 WRX 也要迎來新一代車型,另外休旅主力 Forester 傳言已久的 STi 性能化也有可能接著登場。

大改款 Subaru Levorg

全新第四代 EyeSight 更強調攝影鏡頭廣角、精準度,目前開發團隊正在朝這問題修改、精進。(此為下一代 Levorg 預想圖。)

現行 Subaru Levorg 於 2014 年問世,是品牌著名的當家旅行車代表,歷經長達 5 年的銷售週期,即將迎來下一代大改款車型,本傳言會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登場,不過因新一代 EyeSight 安全系統開發出現一點小問題,故日媒《自動車情報》指出,量產實車可能得延至明年才會問世。

下一代 Levorg 動力鋪陳已漸明朗化,先前 Subaru 就已證實開發全新的二具新渦輪引擎,排氣量分別為 1.5 升與 1.8 升,這兩款渦輪引擎將在全新 Levorg 上率先搭載,取代目前的 1.6 升與 2.0 升渦輪,依照目前能源趨勢,日媒最新消息表示,現行 Forester 身上的 2.0 升 e-BOXER 油電動力,也有機會導入在下一代 Levorg 身上。

大改款 Subaru WRX

下一代 WRX 動力預計維持 FA20 的 2.0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此為下一代 WRX 預想圖。)

新一代 WRX 與 WRX STi 必然會換上旗下最新的 SGP 模組化底盤,可讓車身剛性與操控性得到提升,雖然目前手排車逐漸式微,但據先前 Subaru 北美執行長 Tom Doll 表示,下一代 WRX 車系仍會繼續提供手排車選擇,新車資訊可望在今年東京車展露出。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