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LAND ROVER 台南展示服務中心開幕

2014/11/25 09:11 JAGUAR LAND ROVER

為了提供車主更完善的服務, 7 月份「全新 Jaguar Land Rover 中和展示中心」,以及上週「全新 Jaguar Land Rover 新竹展示暨服務中心」皆已正式落成啟用,分別開拓新北市首間展示中心、成為 Jaguar Land Rover 全國內第 9 家營業據點,進一步提升對新竹、苗栗地區車主的服務。

Jaguar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致力依「五年計畫」循序推進,台南在地的頂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於 10/1 取得地區經銷商之授權,依據品牌精神打造「全新 Jaguar Land Rover 台南展示暨服務中心」,將提供台南嘉義地區車主更優質完善的尊榮服務。

「 Jaguar Land Rover 台南展示暨服務中心」依照 Jaguar Land Rover 英國原廠規範所打造,現場除了展示 Jaguar 全車系各式最新款式的 F-TYPE 2 門、XJ 與 XF4 門以及 XF Sportbrake 5 門跑車外,更特別於開幕期間首次公開展出車壇跑車典範之一的 E-TYPE。

在 Land Rover 方面,售價超過千萬元全世界最頂尖的 Range Rover 奢華休旅、最大馬力達 510ps 的 Range Rover Sport 超跑休旅等各式最新車款,亦將同步於展示間展示。

Jaguar Land Rover 台南展示暨服務中心也規劃了原廠精品、選配展示以及 VIP 休憩區等,更結合了功能完善的服務廠,提供台南、嘉義地區的車主們英倫風華的禮遇。Jaguar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敬邀南臺灣的廣大消費者和車主們,即刻可以前來親身體驗全新台南展示暨服務中心所富含的「Jaguar 驚艷不止」和「Land Rover 有境界‧無止境」品牌精神,享受尊崇禮遇與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