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更新 Corolla 大改款消息,一段話透露日規車型設計走向!

2019/06/12 17: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新世代的 Toyota Corolla(台灣名 Altis),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台灣部分則是推出房車版本。日本則是尚未推出,不過已經開始替新一代的 Corolla 展開宣傳活動。除了 Corolla 房車,還有旅行車 Corolla Touring,不過將與海外的樣式有些許不同。

相較於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版,日本當地的新世代 Corolla ,將會採較窄的車體規劃,以符合日本當地用車習慣。

日本 Toyota 先前預告的新世代 Corolla,都是以海外發表的車型作為範例,不過今天更新的 Corolla 網頁上,所描述的文字「国内専用のナローボディを開発し、日本の道路に合わせた使い勝手の良さを実現しています。」,便提及日規車型將會是車身略窄的版本,不同於海外車型的設計,而窄車體的 Corolla,也比較能符合日本當地巷弄狹小的特性。

目前日本規劃 Corolla 及 Corolla Touring,都將會在今年秋天時在日本上市,在日本官網上,僅指出日規 Corolla 會有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的底盤、Toyota Safety Sense 及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短命 Gogoro 2 Deluxe 官方已宣布停售,只賣不到 1 年半

日本 5 月新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今年首見 SUV 進榜

沒有 200 匹馬力依然有樂趣!外媒推薦 13 款極具駕馭感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