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耍帥還適合都市通勤!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內有影片)

2019/06/13 17: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大城市都面臨交通壅塞的問題,尤其是上下班尖峰時刻,若是開車幾乎寸步難行,這時機車就成為都市最好的通勤工具,能夠自由穿梭在車縫之中,避免塞車的困擾。

針對都市通勤機車,外媒《DriveMag Riders》認為,必須要具備合理價格、舒適、省油等特點,同時操控相當靈活,對此選出 8 款 2019 年式機車,表示這幾款都相當適合作為通勤用途。

1.Yamaha XMAX

兼具運動性能與日常通勤需求,擁有銳利的車頭、充滿肌肉線條的外型,搭載排氣量 292c.c. 的水冷引擎,能輸出 28 匹最大馬力與 3.0 公斤米最大扭力,台灣市場也有販售。

台灣售價:22.5 萬元

2.Vespa GTS 300HPE

這款機車是品牌旗下排氣量最大的車款,並搭載最新 Piaggio 300 HPE 引擎,是 Vespa 歷史上動力最大、最省油的 300 級距引擎,能輸出 24 匹最大馬力,並配有能連接手機的 MIA 系統,相當方便。台灣尚未導入。

3.BMW G310GS

作為品牌旗下小型冒險車款,排氣量只有 313c.c.,非常接近白牌車款的標準,但外型卻和大排氣量的 F700GS 很像,能輸出 34 匹最大馬力,在都市中穿梭相當靈活輕鬆。台灣市場也有販售。

台灣售價:30.9 萬元

4.Honda CB500X

屬於 Honda 旗下多功能車款,本身具備不錯的越野能力,最大馬力達 47 匹,外型上也相當吸睛,同時由於越野機車的設定,在都市中遇到狀況不好的路面也如履平地。

5.Yamaha MT-07

採用並列雙汽缸的運動街車,最大馬力達 74.8 匹,並有著 6.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性能上相當強悍,騎乘舒適性上相當優異,擁有豐沛的扭力與線性的動力輸出,新手駕駛也能輕鬆上手。台灣市場也有販售。

台灣售價:35 萬元

6.Yamaha MT-09

看名字就知道,這款是 MT-07 的大哥,同樣是運動機車,性能上更加強悍,搭載 850c.c. 三缸水冷引擎,擁有 115 匹最大馬力與 8.9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樣也有舒適騎乘的特點,算是 MT-07 的進階版。台灣市場也有販售。

台灣售價:45.6 萬元

7.Honda NC750

採用 DCT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 Honda 車款,有全自動變速和三種不同的運動模式 . 可透過右手把開關進行切換,很適合都市通勤時使用,並且搭載 Dual-Bending Valve 前叉設計,騎乘舒適性極佳。台灣市場也有販售。

台灣售價:35.8-40.8 萬元

8.BMW F750GS

作為一般道路行駛取向的車款,擁有 77 匹最大馬力,透過全新設計的鋼製單體車架,以及電子避震器 ESA,都讓這款車騎乘起來舒適又好操控,對於都市通勤族來說,相當值得參考。台灣市場也有販售。

台灣售價:57.9 萬元

【外媒評選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最推薦的 8 款二手車!

研究機構評選:各級距最好的家庭用車!

米其林將推不會爆胎的 UPTIS 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