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50 擔任金馬獎座駕

2014/11/25 10:13 INFINITI

全球華人影壇最重要的年度盛會,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 11 月 22 日隆重登場, INFINITI 的新世代豪華轎跑車 INFINITI Q50,受邀擔任第 51 屆金馬獎唯一指定座駕。INFINITI Q50 將以令人驚艷屏息的魅力外型,和旗艦規格的尊榮禮遇,與即將出席的鞏俐、桂綸鎂等金馬巨星,一同攜手閃耀金馬星光大道。

INFINITI Q50 的巨星魅力,讓今年的法國坎城影展,特別邀請 INFINITI Q50 擔任法國坎城影展的唯一指定座駕,成為國際巨星接送的御用禮車。INFINITI Q50 不僅融合三大概念車 Essence、Etherea 和 Emerg-E 的前瞻設計理念,更將 INFINITI 獨特的設計美學再次昇華,嶄露令人驚艷的巨星魅力。疾勁式跑車化車身與狩獵者智慧型頭燈,讓 INFINITI Q50 宛如蓄勢待發的獵豹、隨時展露自由奔放的野性;流體雕塑運動折線與 F1 方程式定風翼,更將 F1 賽道上極速奔馳的靈魂融入車身設計,詮釋 INFINITI Q50 御風疾行的俐落動感。

INFINITI Q50 融合概念車思維打造車室空間,以 DOUBLE WAVE 艦橋式座艙設計,降低前座的壓迫感,並以同級唯一的 Intouch 雙螢幕主控台,整合各項車輛資訊操作。同級最長的 2850mm 軸距,不僅創造寬敞舒適的後座空間,以旗艦規格的尊榮禮遇金馬巨星,更讓 INFINITI Q50 展現豪華轎跑車的俐落大器。

INFINITI Q50 自今年 9 月上市以來,不僅為國內豪華轎跑車市場揭起劃時代的革命,市場的熱銷肯定,更引領 INFINITI 在國內銷售大幅成長。此次 INFINITI Q50 受邀擔任金馬獎唯一指定座駕,勢必再掀起一波討論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