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倒數 6 天,Kia 全新跨界 SUV 就要發表!台灣導入機會高(內有影片)

2019/06/14 11: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即將在本月 20 日發表的 Kia 全新小休旅 Seltos,先前被拍到無偽裝照後,近日原廠又釋出最新預告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新車的設計細節,整體外形有種豪華車系設計味道,內裝也有著不俗的科技感。

Kia 將於本月 20 日發表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Seltos,原廠搶先釋出預告片。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Seltos,與 Kia 打算在 6 月 26 日發表的 Xceed Crossover 跨界休旅不同,前者主打北美市場,後者則是專攻歐洲市場,Seltos 的外型上,鈑件稜角分明、立體感十足,有種 Volvo 的設計感。

車尾擁有不規則大面積的 LED 尾燈,帶來極高辨識度。

雙色車頂配色與張力十足鋁圈造型,明顯朝向年輕化設計,後方不規則大面積的 LED 尾燈,帶來極高辨識度,車身四周下方均用以防刮塑料材質鋪陳,彰顯跨界 SUV 車分,影片中也特別強調獨特頭燈組的設計。

內裝方面,從先前原廠公佈設計草圖來看,將採用 10.25 吋的懸浮式觸控螢幕,以及恆溫空調、電子手煞車等配備,但並未如同 Xceed Crossover 一樣搭載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整體車室仍充滿科技感。

車內將配有懸浮式 10.25 吋觸控螢幕,讓科技感更加突出。

動力配置上尚未明確,不過依照品牌佈局,外媒推測會以 2.0 升自然進氣與 1.6 升渦輪引擎為主,分別擁有 147hp、201hp 最大馬力。目前根據外媒《Motor1》掌握的消息,Seltos 將會在全球市場銷售,也就是說台灣導入這款小型跨界 SUV 的機會較高。

【Kia Seltos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最推薦的 8 款二手車!

研究機構評選:各級距最好的家庭用車!

米其林將推不會爆胎的 UPTIS 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