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年底導入!Hyundai 頂級旗艦休旅,北美開價 100 萬台幣起跳

2019/06/15 18: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去年 11 月底時,在北美公布推出的 Hyundai Palisade 大型休旅,總代理南陽實業以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時導入台灣,在這之前,Palisade 今年夏天會先登陸北美,售價部分也終於宣布。

這裡看 Hyundai Palisade 相片集

這款 Hyundai 旗艦大型休旅,提供 6 個車型選擇,售價從入門的 31,550 美元(約 100 萬元台幣)至 46,400 美元(約 147 萬元台幣)不等,全車系皆以 3.8 升 V6 GDI 引擎搭配 8 速變速箱,依照不同車型,提供二輪前驅模式或 AWD 全輪驅動模式。

Hyundai Palisade 全車系皆配備 3.8 升 V6 GDI 引擎,搭配 8 速變速箱。

Hyundai Palisade 體型相當大,非常適合長時間公路旅行使用。

Palisade 採用最新 SUV 底盤,車長寬高為 4,980x1,976x1,750mm,軸距來到 2,900mm 的它,第二排及第三排都擁有相當寬敞的空間,可最多乘坐 8 人,第三排也具備電動收摺功能,生產地點將在韓國蔚山廠,預計今年夏天在北美開賣。

最多可乘坐 8 人,而且頭部膝部空間都很寬敞。

在這款大型休旅車裡,配備 10.25 吋的導航顯示螢幕,儀表板則採 12.3 吋數位顯示、無線充電、7 組 USB 插槽、第二排更具備通風座椅,為的就是鎖定家庭公路旅行使用的車款。

為了提供更好的空間利用,Palisade 採線控換檔,在中控台下方還有空間可以擺放物品,置杯架更多達 16 個。

車內提供相當多的便利設計,置物、杯架、USB 充電孔等。

這款車的動力部分,採用 3.8 升 V6 GDI 引擎,最大馬力 292 匹,最大扭矩 262 lb.-ft,標配 18 吋輪圈,並可選配 20 吋輪圈。安全配備上,除了有 7 氣囊,另外 Hyundai SmartSense 輔助駕駛也是標配。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今年初的媒體春酒時,就已宣佈 Palisade 將會在第四季導入台灣,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應是發表的最好時機點。

台灣總代理已經宣布,今年第四季會導入 Hyundai Palisade。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初入職場社會新鮮人 6 款代步機車選擇!省油款與操控款一次看

多款台灣熱門新車為何趕在上半年推出?業界人士指出關鍵原因

因阿翔而成台灣近 3 天曝光量超高休旅!BMW X3 新年式升配備調漲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