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Tesla 抗衡 Audi 開發新款純電動車

2014/11/25 11: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近期正在開發全新、續航力達 450 公里的純電動車款,預計於 2017 年推出,Audi 技術總監 Prof. Dr. Ulrich Hackenberg 透露該系列定位為 Tesla Model S 的對手,目前仍不確定該電動車是否會加入奧迪現有車系,例如像先前曾推出過的 Audi A3 e-Tron,或是會以全新的車款來販售。

Audi 新一代電動馬達及電池已具備 450 公里的續航力,比現有的電動車具有高達五倍的電力效能,圖為 Audi A3 Sportback e-tron。

Ulrich Hackenberg 指出,這部正在開發中的純電動車,將會整合 R8 e-tron 的設計及技術,目標是要達成 450 公里(280 英里)的續航力。Hackenberg 進一步表示,這輛車將在 2017 上市,但不會是跑車。

Audi的新一代純電動車,將會導入來自於R8 e-tron的技術,圖為R8 e-tron。

如何能達到 450 公里的續航力?主要是拜 Audi 新一代的電動馬達及電池所賜,該系統具有更高的電力效能,Volkswagen 動力開發總監 Dr. Heinz-Jakob Neußer 即指出,該電動馬達比現今的電動車(像是 e-Golf)具有高達五倍的電力效能。

Audi 近期正在開發全新、續航力達 450KM 的全電動車款,做為 Tesla Model S 的競爭對手,圖為 Tesla Model S。

Hackenberg 對 Audi 未來全電動車系的細節仍不願透露,但預計會採用轎車大小的車體,因為轎車的空間較有利在車板下方放置更大且更有力的電池,如此才不會影響電池運作或減少乘客空間。

  • 圖片來源/Audi、Tesl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