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MG 跑車化套件加持 賓士 C250 Coupé Sport 試駕

2013/08/08 18: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這次試駕的是賓士 C250 Coupé Sport ,近期台灣賓士將其配備強化,加裝些 AMG 跑車化套件來販售,價位剛好落在 3 百多萬的 C350 Coupé 與兩百萬不到的 C180 Coupé 之間,提供國內年輕個性化 Coupé 買家一款更超值而有魅力的選擇。

賓士C250 Coupé Sport車頭換上附鍍鉻鑲飾的雙柵式亮黑色水箱護罩,車身尺碼略小於E-Class Coupé,對年輕多金的都會新貴肯定更有說服力。

C250 Coupé Sport全車裝上AMG空力套件,搭配後保險桿分流器及橢圓形排氣尾管,將雙門Coupé的動感跑格完美體現。

C250 Coupé 搭載一具排氣量 1.8 升的直 4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與 31.6 公斤米峰值扭力,透過 7G - TRONIC PLUS 7 速手自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 7.2 秒,雖不敵上文 BMW 428i 的 5.9 秒,卻也能跟馬路上一大票所謂的性能房車及鋼砲較量一番。

這具排氣量1,796cc的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擁有204匹最大馬力及31.6公斤米轉峰值扭力,動力輸出線性而順暢;並運用BlueEFFICIENCY環保節能技術,結合ECO Start/Stop引擎怠速啟閉功能,來達到降低油耗與碳排的效果。

足下配置AMG 18吋7輻雙肋式鋁圈,搭配前225/40ZR18、後255/35ZR18的Pirelli P ZERO高性能跑車胎,裡面的通風煞車碟則為鑽孔盤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