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MG 跑車化套件加持 賓士 C250 Coupé Sport 試駕

本車除了動力性能不俗,操控性也頗為優異,藉由 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控套件,駕駛人可以輕鬆在各種行車狀況下將車輛驅策至極限,其轉向反應、懸載阻尼硬度及變速箱換檔時機,都會在電腦的輔助下做出最佳的判斷,讓你有充分的信心去征服眼前路況。

本車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2秒,透過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套件的輔助,讓駕駛人享有精湛的操控樂趣。

坐進車艙,會發現其儀表控台格局和 C-Class 房車沒有太大差異,由於是標榜 Sport 的雙門轎跑車,特別配置了車上紅線的 3 輻平底 Nappa 真皮方向盤與 ARTICO 皮革/ DINAMICA 編織布混搭座椅、紅色安全帶、黑色紅滾邊 Sport 字樣地毯、黑色織布車內頂篷、跑車式踏板組及鋁質飾板,營造出洋溢熱血跑格的座艙氛圍。

儀表控台格局和C-Class房車沒有太大差異,搭配車上紅線的3輻平底Nappa真皮方向盤與內裝皮面、黑色紅滾邊車內地毯、跑車式踏板組、黑色織布車內頂篷及鋁質飾板,營造出熱血的座艙氛圍。

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在本車列為標準配備。

頭枕一體式跑車前座椅是以ARTICO皮革與DINAMICA編織布混搭,並以紅色車縫線,搭配紅色安全帶,視覺感與乘坐感都相當出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