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車系導入全速域定速!還多了車道追蹤系統

2019/06/18 18: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先前謠傳 2020 年式的 Lexus NX,將會增加全速域 DRCC 雷達感應車距定速及 LTA 車道追蹤系統,該消息已確認為真!根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探查,具備這兩項功能的 2020 年式 NX,這兩天已開始交車,這也是 Lexus 在台灣第一款具備全速域的車款。

2020 年式的 Lexus NX,確定有全速域以及 LTA。

過往 Lexus 無論是房車或是休旅,都缺少全速域這項功能,在高速公路遇上塞車,必須低速行駛時,車主就得持續踩踏煞車及油門。如今改成全速域之後,在高速公路啟動遇到塞車時,就能在低速時持續跟隨前車前進,能有效減少駕駛的疲勞。

導入全速域之後,最大優點就是在高速公路遇上塞車時,可以持續低速跟車。

另外一項升級,則是將原本的 LDA 車道偏離警示改為 LTA 車道追蹤系統,當 NX 啟動全速域 DRCC 定速之後,LTA 能偵測道路兩側的標線,讓車輛維持在車道中央。

這次的重要升級,另一項重點就是沒有再加價,仍維持 2019 年式的售價,目前 NX 分別有 NX 200、NX 300 以及油電車 NX 300h 共 3 種動力在台販售,動力並無調整,內外觀也與先前相同。至於其他 Lexus 車系是否會跟進比照辦理,目前尚無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0 萬以內想買 7 人座車款,目前有 4 款車可選

日本 5 月新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今年首見 SUV 進榜

沒有 200 匹馬力依然有樂趣!外媒推薦 13 款極具駕馭感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