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整理下半年重量級車款時間表,3 款新車確定今年問世!

2019/06/19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已經進入下半年,各大車廠也都已經推出多款新車,但接下來仍有多款重量級車款準備問世,日媒《Best Car Web》特別整理出今年下半年問世的日系車,其中還有原訂 2019 年要發表,但推遲到 2020 年初的幾款車型。

新一代 Corolla 轎車/旅行車(日規):2019 年 9 月

日規 Toyota Corolla 房車與旅行車。

採用最新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不過日規會與海外版本不同,將會是車身略窄的版本,比較能符合日本當地巷弄狹小的特性,具備 1.2 升渦輪以及 1.8 升 Hybrid 動力。

新一代 Honda Fit:2019 年 10 月

Honda Fit 大改款預想圖。

換上全新底盤,車身尺碼將比現行版本還要大,同時外觀與內裝也會全面更新,動力配置上,預計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還會有 1.3 升汽油以及 1.5 升汽油等選項,最後則是小型車專用的 Sport Hybrid i-MMD 系統。

全新 Mazda CX-30:2019 年 11 月

Mazda 全新跨界 CX-30。

介於 CX-3 和 CX-5 之間的跨界車款,擁有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同時內裝鋪陳也與現行品牌車款不同,預計會有 Skyactiv-X 新引擎,以及 M-Hybrid 系統輕度複合動力技術。

原訂 2019 年發表但推遲到 2020 年的車款

新一代 Toyota Yaris

大改款 Toyota Yaris 偽裝測試照。

除了底盤、外觀、內裝預計會有大幅度換新,還會採用小排氣渦輪引擎,預計就是 1.0 升三缸渦輪動力,同時 Toyota 集團正在全力打造的代號 M15C 的 1.5 升三缸引擎也不排除會導入其中。

新一代 Nissan Juke

新一代 Nissan Juke 預想圖。

採用最新 CMF-B 模組化底盤的 Juke,車室空間可望能大幅提升,並搭載新開發的 1.0 升渦輪引擎以及 e-Power 電氣化動力,外型上則融合現在 Nissan 旗下許多新車元素,導入家族最新的 V-motion 水箱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