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球首創 BladeScan 頭燈有多強?原廠釋出影片解釋

2019/06/20 11: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頭燈是確保夜間行車安全的重要配備,功能越強大就越能提前發現危險,因此國際權威安全單位《IIHS》將頭燈列為測試項目,而 Lexus 近日發表世界首創 BladeScan Type AHS 主動遠近光燈技術,讓頭燈功能更上一層樓。

Lexus 全球首創的 BladeScan Type AHS 主動遠近光燈技術,能使行車安全更加進步。

世界首創的 BladeScan Type AHS 主動遠近光燈技術,在上個月無預警發表的 Lexus RX 小改款上就已經搭載,近日原廠特別釋出相關影片進行介紹,不僅能照射更遠的距離,還最大限度避免對向車駕駛眩光,大幅提供行車安全。

【Lexus 頭燈影片】

影片中解釋,BladeScan 這套系統是將 LED 光源照射到可以旋轉的刀片型反射鏡,光線被傳遞到鏡頭以照亮前方道路,由特殊設計來精確控光線分佈,可以照亮過去傳統遠光系統看不到的視野盲點,像是到道路肩部等。

可以提早識別行人與道路標誌,同時又不會造成眩光。

同時還可以更早發現行人與道路標誌,過去能在約 32 公尺的距離發現行人與道路標示,而 BladeScan Type AHS 主動遠近光燈技術,可以在約 56 公尺的距離就提前識別行人和道路標誌,並且不會妨礙車輛中駕駛員的可見性。

不過 BladeScan Type AHS 由於地區法規限制,並不是所有市場都會具備此項功能,目前能確定歐洲市場將提供 BladeScan 選配,但價格尚未公布,至於北美市場方面則不會有此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