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宣布拓展全球轎車陣容,原因來自於這個調查結果!

2019/06/20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如今 SUV 車款在全球各大市場都相當盛行,甚至嚴重擠壓到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但 Nissan 卻在日前宣布,要針對旗下轎車陣容進行全球升級,之所以要加重轎車的開發,是因為 Nissan 所做的一項最新研究。

Nissan 將在全球大舉拓展轎車級距,原因來自於品牌的一項調查。

針對轎車,Nissan 在日本、北美以及亞洲等市場進行研究,發現有 75% 目前沒有開轎車的消費者表示,未來換車時會考慮購買轎車,另外還指出,有高達 80% 的千禧一代(1989-1995 年)消費者,表態會考慮購買轎車。

同時調查數據顯示,大部分轎車車主不僅對日常通勤感興趣,還有 71% 車主對於旅行與冒險相當熱衷,也有 62% 轎車車主喜愛自然與戶外出遊,這其實與 SUV 車主存在大量重疊,意味著戶外出遊並非 SUV 的專利,就算喜愛出遊的消費者,也會選擇轎車。

根據日媒《Carview》報導,接下來 Nissan 拓展轎車的第一步,就是在秋天發表全新 Skyline,並配有 Propilot 2.0 系統,透過車身上的感應器來作動,包括攝影鏡頭、雷達、聲納、GPS 以及高精度 3D 地圖,系統會接管車輛的方向盤轉向、剎車以及油門,甚至可以切換車道超過速度較慢的車。

新一代 Skyline 將在今年秋天於日本發表,配有最新的 Propilot 2.0 系統。
系統會接管車輛的方向盤轉向、剎車以及油門,甚至可以切換車道超過速度較慢的車。

同時為了確保行車安全,儀表板上也有安裝攝影鏡頭來監視駕駛的注意力。Nissan Skyline 在海外市場其實就是 Infiniti Q50,因此未來 Q50 是否也會擁有這項先進的駕駛輔助技術,還需等 Nissan 官方進一步消息釋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