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一號!Mercedes-Benz 推出 CLA Shooting Brake

內裝部分,基本格局也和 4 門版本並無不同,拜加大的後艙所賜,行李廂空間較 CLA 提升了 25 公升,來到了 495 公升,將後座椅背傾倒後可以來到 1354 升,另外還可以將後座前移,以獲得 595 公升的載物空間、又一樣能搭載 5 名乘員。

內裝部分其實也和4門版本相去不遠,中央控台上的直立式顯示器一樣可見。

因為車頂線條向後延伸,所以CLA Shooting Brake的後座頭部空間稍微比4門的CLA多出4公分。

在一般狀況下,CLA Shooting Brake的行李廂空間就有495公升,另外還可移動後座椅,將容量提升至595公升,並一樣可搭載5名乘員。

在後座椅傾倒後,行李箱空間可以提升到1354公升,實用性不在話下。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則一樣有著充滿性能氣息的車內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