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公布未來營運理念,全球戰略車款也正式確定!

2019/06/22 15: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在 3 年前進入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的日本三菱汽車,近幾年的銷量都有顯著成長。昨天在日本舉辦的股東會上,三菱也宣示中期的經營計畫目標。

三菱董事長兼執行長益子修。

三菱董事長兼執行長益子修表示,三菱將以「小而美(Small but Beautiful)」作為經營目標。他表示,儘管 2018 年繳出的 124.4 萬輛全年銷售,並未達成公司目標,但也比前一年成長 13%,北美成長 7%,東協、澳洲及紐西蘭則成長 14%。

另一個能成功的原因,就在於東南亞販售的 Xpander,繳出超過 13 萬輛的銷售表現,Xpander 也被三菱視為接下來的全球戰略車型,將擴大產品競爭力及銷售領域。另外在日本販售的 Eclipse Cross 及 Outlander PHEV,銷售也較前一年成長 7%。而 Triton/L200、ek Wagon、ek 等,也都表現優異。

在東南亞熱賣的 Xpander,將會是接下來三菱的全球戰略車款,會擴大銷售區域以及強化產品競爭力。

儘管全球景氣不明,三菱仍將 2019 年年度銷售,以 130.5 萬輛為目標,比前一年成長 5%。儘管全球景氣不明,三菱仍將 2019 年年度銷售,以 130.5 萬輛為目標,比前一年成長 5%。三菱將從過往強調持續擴張及銷售成長,轉變成為小而美的企業目標,並持續透過雷諾日產三菱聯盟,來推動難以獨自發展的技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0 萬以內想買 7 人座車款,目前有 4 款車可選

日本 5 月新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今年首見 SUV 進榜

沒有 200 匹馬力依然有樂趣!外媒推薦 13 款極具駕馭感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