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Hilux 皮卡澳規強化主動安全,台灣下半年將會導入!

2019/06/25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與日本同樣都以泰國為產地的澳洲市場,今(25)日也跟隨日本 Toyota Hilux 的腳步,進行主動安全系統強化,全面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TSS)系統,而台灣和泰今年也有意導入這輛 Hilux 新車,預計會在下半年發表。

澳洲 Toyota Hilux 跟隨日本腳步,在今日全面標配 TSS 主動安全系統。

此次澳規 Toyota Hilux 全面標配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整合包括 PCS 預警式防護、ACC 車距維持巡航(非全速域)、LDA 車道偏離警示、RSA 道路標誌輔助等,同時加入 MID 儀表多功能顯示幕,用以搭配 TSS 系統作動。

包括 PCS 預警式防護、ACC 車距維持巡航(非全速域)等高階主動安全都有搭載。

不同於 Toyota Tundra 主攻北美市場,身形靈巧的 Hilux 則為亞洲市場而生,目前乃是於 2015 年推出的第八代車型,台灣市場也受到全球皮卡車熱潮影響,並加上國內對於皮卡車法規日漸鬆綁,間接刺激銷售買氣,台灣和泰已有導入 Hilux 計畫。

台灣上市時機約在下半年,據多數業界人士透露將以 2.4 升柴油渦輪為主,並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150hp/40.8kgm 最大輸出,最高拖曳重量可達 3,500kg,最大載重也達 1,240kg。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